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捐赠树木 美化校园 增添校企情谊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6月8日上午,北京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捐赠树木仪式在邢台技师学院举行。北京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裴强精益生产经理秦志强等一行四人、学院副院长刘巧霞、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近两年,学院先学先试,不断加大推进产教融合转型发展力度,引进德国职业教育理念,做好发展德国职业教育的领头雁。2016年学院与北京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在实习、就业、冠名培养上开展合作,2017年4月在机械工程系一部组建冠名班级“博泽班”,提供奖学金二万元,激励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2018年初北京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积极与学院共商捐赠树木的相关事宜,一期捐资15000元购买树木,建成以“博泽园”命名的植树园,致力于为校园增色,为广大师生提供舒适优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密切校企关系。

活动结束后,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一行到机械工程系博泽冠名班,为学生进行了企业文化培训及VR技术应用的培训,详细介绍了企业管理理念、岗位技能需求及VR技术在工厂(岗位)实训教学方面的应用,通过体验教学方式,将最前沿的技术和理念带进校园。同学们对企业培训既感到新鲜,又切身体会到了实习岗位的操作规范和流程,对将要进行的教学实习有很大的帮助,也提升了学生对公司的认可。

北京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学院紧密型合作企业,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快产教融合步伐,拓宽合作内容,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友谊之树永远长青!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