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铜陵市教育局考察团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2018528日,铜陵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谷越,携铜陵市教育局、铜陵理工学校一行5人组成考察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邢台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彩霞、职成教科科长刘云国、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副院长崔占平、副院长刘巧霞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考察或座谈。

谷越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交通类、汽车类重点专业群实训室、校史馆,并重点就3D电商建模人才培训基地、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观看了邢台技师学院发展纪实纪录片后,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荀凤元院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邢台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邢台技师学院三个阶段的转型创新发展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模式和探索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产城教结合发展的相关情况。杨彩霞副局长在会上介绍了邢台职业教育发展规模,对邢台技师学院推动邢台乃至河北地区职业教育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谷越局长表示,此次邢台技师学院之行收获颇丰,邢台市的职业教育发展规模和发展水平令人惊叹,邢台技师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上的探索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望今后铜陵市与邢台市加强交流与合作,诚挚邀请邢台技师学院同仁到铜陵去传经送宝,将邢台技师学院引领河北乃至全国技工教育发展的先进经验分享至安徽职业教育领域。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