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5月24日,应学院邀请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顾问陈燕生教授、项目经理朱凯慧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副院长刘巧霞及教研教改处、校企合作处、自动化分院、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陈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世界技能大赛木工、家具制作、商务软件解决方案等国家集训基地、重点专业群实训室、校史馆、京东双创中心等。

荀院长对陈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中航国际对我院教师王振芳在肯尼亚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学院世赛取得成就、支援贫困县学校建设,承担国家责任为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做出贡献,希望实现技工教育“走出去”的发展目标,做出了详尽的阐述和说明。荀院长就具体合作范畴提出了建议,一是赴肯尼亚等非洲国家合作开展师资培训、校园、专业建设等工作,二是吸引非洲国家学生到邢台技师学院留学及招生工作。三是邢台技师学院优秀毕业生能实现海外就业。

陈教授首先对与邢台技师学院首次合作举办的肯尼亚师资培训班表示赞赏和肯定。对邢台技师学院办学规模、先进的办学理念、世赛优异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航国际积极引导中国职业教育走向国际市场,已在肯尼亚等非洲国家援建了10多所职业院校情况做出了说明。

通过对学院的调研,中航国际了解了相关筹建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对木工专业的项目建立书、课程体系等内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邢台技师学院能成为建设非洲当地特色职业培训学校支柱型伙伴。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双方坦诚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在境内、境外进行职业培训的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