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淄博市技师学院、青岛市技师学院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2018年5月25日,淄博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江带领组织与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4人,青岛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大立携科研信息处、培训处相关同志一行5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邢台技师学院副院长刘巧霞、副院长李建辉及校企合作处、网络处、职业培训学院、教务处、教改教研处相关同志陪同参观或座谈。

 

 
  淄博市技师学院、青岛市技师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交通类、汽车类重点专业群实训室,并重点考察了3D电商建模人才培训基地、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

 

 
  会上,与会领导观看了学院发展纪实宣传片后,淄博市技师学院院长杨维江就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方面与刘巧霞副院长进行了交流。青岛市技师学院副院长吴大立与李建辉副院长就教科研工作、社会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淄博市技师学院杨维江院长、青岛市技师学院吴大立副院长对邢台技师学院的发展模式和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实地到访对邢台技师学院的先进经验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愿与邢台技师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将邢台经验在山东落地开花。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