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技师学院
召开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201853上午10点,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邢台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发展路径研究》开题会议在邢台技师学院十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与会专家有邢台市教育科学规划办杨平主任、朱海和张春华老师,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长韩素华教授,河北中德工匠学院负责人康立国院长,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由邢台技师学院教改教研处耿立波处长主持。

 
首先,耿立波处长代表邢台技师学院致词,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会议表示欢迎和感谢。然后,朱海老师宣读河北省“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通知书,随后,主持人进行了开题陈述,就课题研究的背景、特色与意义、研究内容、目标、方法、研究步骤与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课题组成员杨四学、孔庆利等同志作了补充发言。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课题的选题给予了肯定,对课题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评议,专家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针对研究内容及范围的界定、课题研究的理论依据、研究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研究步骤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课题组表示,在汲取专家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以利于研究工作顺利高效地展开。

 
邢台市教育科学规划办杨平主任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专家组的点评价值效果,对课题组提出了期望。教研处耿处长代表学院对市教育规划办领导给予邢台技师学院教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在市规划办的领导下,邢台技师学院一定积极开展教科研工作,以教研促教学,使邢台技师学院的教研教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参加会议的邢台技师学院专家及课题组成员一致反应收获颇丰,在课题选题、研究方案制定与规范研究等方面听取市教育规划办领导及同志的讲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课题组成员表示接下来认真研究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完善研究方案,争取按时顺利结题,力争出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这次在邢台技师学院召开的开题会议,为本课题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邢台技师学院的教改教研工作是一次极大的推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