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安全讲座进校园 忧患意识记心间——
邢台技师学院保卫处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为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学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校园文明、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2018年4月2日,学院特邀邢台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文安大队队长孙占铎、文安大队教导员兰超到我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讲座。邢台技师学院学院保卫处处长张俊彪、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夏卉荣、党支部书记脱立民参加了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脱立民主持。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夏卉荣对两位警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校园安全是我们做好学院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学院教育的首要任务之一,必须常抓不懈,落到实处。

邢台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文安大队教导员兰超就预防校园暴力、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防范网络诈骗和其他法律常识四大方面,结合生动案例,对学生进行了应有的安全教育知识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安全素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学院保卫处处长张俊彪发表讲话,并告诫同学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

各项安全教育活动也将在学院陆续开展,加大学生法制安全教育力度,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努力构建“人人关心校园安全”、“个个行动注意安全”的浓厚氛围,确保学院健康、科学的发展,确保师生平平安安。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