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双城生活】帮扶接力,邢技援建宁都再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2018年是邢台技师学院对口帮扶宁都技工学校的第二年。邢台技师学院的援建团队怀着扶贫扶智的大爱之心,为宁都技工学校发展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时间更迭,团队交替,不变的是邢台技师学院“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帮扶接力。
 
 
2018年3月,一期援建团队康立国、郝文红和二期援建团队王建、张印勇、张璐璐再次奔赴宁都技工学校,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接,开始了2018年的援建帮扶工作。结合宁都技工学校的工作实际和援建工作计划,邢台技师学院的援建团队抵达当日即进入了工作状态,明确了工作分工。王建主任协助曾娟校长分管全面工作,主管办公室、后勤和学保处。张印勇、张璐璐分别负责汽修专业组、电子商务专业组的课程建设、教学指导等工作,协助专业负责人进行教学的改革、检查和实训课活动,并承担相关专业课程的教学。
王建主任牵头组织开展宁都技工学校举办的“全县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和村主任集训”工作,对宁都教师团队就行政管理工作进行了规范交流,对招生就业、学管安保、后勤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改革创新计划并进行了督促,每天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段巡查教学和安保管理,将邢台技师学院的精细化管理理念原汁原味地传递到了千里之外的宁都。
张印勇积极协助汽修专业备战江西省各级汽车类技能大赛,指导汽修专业开发发动机拆装课程的工作页;参加了汽修专业教师的听评课等活动,为汽修专业师资培训、教改教研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张璐璐积极参与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研究制定,讨论专业技能(阶段性)目标的设立、学生考核方案、教案规范书写、电商创业培训等工作并宁都技工学校专业教师上了一节精彩生动的示范课,受到了宁都技工学校广大同仁的一致好评。
宁都远在千里之外,但宁都技工学校和邢台技师学院同仁们的奋进之心紧紧相依,宁都和邢台的双城故事在春暖花开的2018年春季不断孕育着新的硕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