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战略合作再添新军,邢台技师学院奏响校企合作品质强音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2018年3月29日,海尔、联想、渭南鼎信创新智造、广州超远机电等大型优质企业齐聚邢台,与邢台技师学院达成合作意向。邢台技师学院百余家紧密型校企合作企业名录中再添优质伙伴,奏响了邢台技师学院校企合作的品质强音。
 
29日上午,海尔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国智、联想(北京)有限公司经理苏顺、渭南鼎信创新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快速制造工程中心创培基地主任)、曹江涛、广州超远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玉华及企业其他相关人员到邢台技师学院考察交流,参观了学院重点专业群实训室、学院世赛项目国家集训基地、京东双创中心等产教融合项目。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副院长刘巧霞、校企合作处、实训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会上,海尔集团、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国家快速制造工程中心、广州超远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表达了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诉求,同学院相关部门就如何开展深层次、宽领域的产教融合进行了洽谈对接。荀凤元院长对来访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邢台技师学院 将贯彻落实国家对产教融合的要求和号召,秉承校企合作的办学特色,愿与海尔、联想等优质企业开展更宽领域、高层次的合作交流,开展管理平台开发、技能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融合共建;同时,邢台技师学院也将充分发挥技工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的平台优势,有组织计划与联盟院校集中支持一批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在帮助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的同时提升技工院校发展水平。
 
座谈会后,邢台技师学院和与会企业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