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2018年3月5日上午9:00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收看完大会开幕盛况直播后,大家对祖国过去五年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变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真切的感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吃透报告、领会精神,学习好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谈到的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来个中国制造革命,支持社会力量举办职业教育等职业教育新信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